猫猫熊熊小狸猫(^・ェ・^)

无题

黑社会马X卧底警察灿 年上

 be预警,可能会有he番外

题目与正文无关,因为我不知道起什么题目,有一点点囧疼就不占tag了


黑夜里,SW大楼的66楼一片安静,房间内没有开灯,只有桌上的电脑屏幕闪着,依稀照亮着一个人影站在玻璃窗前俯视着这个城市。突然一阵叩叩叩的声音,有人在门外说道“老大,东哥回来了。”黑色的人影说道:“回来了让他直接进来。”“是。”说完,门外的鞋声便渐渐远离办公室。约莫过了十分钟之后,一个穿着时尚,头发四六分,有明显黑色眼线,右手无名指带着戒指的男生风风火火地直接走进办公室,一下子就抱住了站在玻璃窗前的那个人,“Mark,我回来了。”“东赫,怎么样,有受伤吗?”“没有啦,我不是好好的吗?这些血不是我的,你不要老那么担心我啦。”“怎么了,我关心你你还嫌弃我?”那个被称为Mark的男人趁机亲了亲李东赫,但是被李东赫很快躲开了“哼,你老这么关心我外面的人都说你被我迷得鬼迷心窍了!”Mark也没有气馁,把头埋到对方的颈肩拼命蹭“他们说的有道理啊,我确实被你迷得五迷三道了。所以啊东赫,你什么时候休息啊,不要再去干了。你说你仇都报了,把时间留空下来陪我吧。”东赫一边拍了拍马克的背一边娇嗔道“马克哥,你是老大呢,你身后有一整个社团,你要有点责任心啊。我说过的,我可以为你做除了杀人以为的任何事情。所以不要劝我啦,我答应你,十天后我干完手上的活就陪你一天,好吗?”马克转过头,盯着东赫好一会儿,叹了口气“好怕,我都听你的。”“嘢!那我先去洗澡啦,不等你啦!”说完,东赫便一溜烟地钻出马克的怀抱,眨了眨眼一蹦一跳地出了办公室。“啊,真的可爱啊东赫...”接着,马克按了一下电话“继续悄悄跟着。”不等对方回答便停止了通话,然后便笑了笑离开SW。

等李马克到酒吧的时候,徐英浩已经在包间和李永钦吻得难舍难分。他咳了一声,吓得李永钦立马把徐英浩推开,并擦了擦脸上的口水。“hey,bro,怎么那么晚才来?又在等你的小娇妻下班?”李马克接过徐英浩的酒,倒了一点在高脚杯里“怎么,还怕你小娇妻觉得酒味难闻不敢喝多?Mark,你有多喜欢他啊?”“我有多喜欢你不知道?”徐英浩拍了拍李永钦的屁股,在他耳边吹了口气,说“babe,你先去隔壁等我,我一会儿来。”李永钦因为刚才吻眼神有点迷离,思绪飘忽,只能顺从徐英浩的意思慢慢的走出包间。走到包间门口,好像突然想起来马克的到来,和他点了点头才关上包间门。李永钦出去后,徐英浩的表情立刻严肃了起来“Mark,你真的打算继续和李东赫一直在一起?你明知道他是警察卧底,你这样迟早会被他背叛,到时候谁都帮不了你的。”李马克,盯着酒杯里的酒,缓缓说道“他和我说过了,十天之后会陪我。我也派人跟着他了。不会有事的。”“我真的很好奇他到底干了什么让你这么迷恋他。十天?你知道十天能发生多少事情吗?而且十天后那个走私枪交易就正式开始了,如果到时候他背叛你,和警察那边通风报信,到时候你就来不及了。如果你被判了死刑,你连在监狱里见他的机会的没有!”“Johnny!”马克一下把玻璃杯放回桌面,沉思了很久“他不会背叛我的,没事。”徐英浩见劝说无果,只能叹了口气,拍了拍马克的肩膀走出了包间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